草丛里的蝈蝈

SOMEWHERE IN TIME
아이스크림 사랑 - 任炳洙

《请回答1988》的原声和插曲整理第四集(片段摘选)。

剧集翻译来自凤凰天使版本,歌词翻译来源网易云音乐,感谢所有来源❤️。


《응답하라 1988》EP04 Can't help~ing

围棋比赛,崔泽六段被新人打败,而且对方仅用了123步。

阿泽又伤心又气恼,没日没夜的钻在围棋里,闷出新境界。

这让他身边的人可怎么是好,劝也不敢劝。

教练说,没关系啊没关系,身边的人不得输个二三十次,你就当一段不错的经历吧!再说,你的排名还是第一啊。

双门洞的大人们相互叮嘱,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们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

小伙伴们听说阿泽回来了,照常去他的房间聚餐,管你有没有输,偏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狗焕推开门:哎呦,听说你输惨了啊!小区的脸都丢光了,还怎么混啊!

德善木有提这茬儿:Taek好呀!

娃娃鱼尾随:喂,听说你输了!

善宇跟进:呀,听说你黄了啊,不过也是时候输一次了!

阿泽咬牙切齿:是我失误了。

娃娃鱼:什么狗屁失误,天才围棋手怎么可能失误啊!

阿泽表示我不服:难道我就只能一直赢吗?

娃娃鱼点头:你就得一直赢。不能输,不能有点背儿,不能有低谷,不能拉……不对,屎还是要拉的,但不能有味儿。

大家哗的笑开了。

狗焕说,呀,现在是笑的时候嘛,开骂吧,倒不如开骂吧!

之后的发展。。。大家一起教阿泽怎么骂人😂。

打开电视,里面放着任炳洙这首《아이스크림 사랑》(《冰淇淋爱情》),

几个小伙伴围成一圈跳起来,欢笑一如既往。

有问题直接说出来,正视就好啦,遮遮掩掩才是心病。

这首插曲同样出现在宝拉姐姐给四个高中生补英语时,娃娃鱼表示英语算什么,自己还掌握了德语!德善不甘落后说自己还会西班牙语!遂边对善宇星星眼,边和娃娃鱼一起跳起这首歌😂。


《아이스크림 사랑》임병수

《冰淇淋爱情》任炳洙

길을 걸으면 
走在路上

밝은 햇살이 
耀眼的阳光

흘려내려와 

나를 부르네 
召唤着我

chiguilla mia somos como el temporal

gue arrastra to do y nole
席卷一切后去向哪里

imporata a donde vavestra ca rino es un

barco en al ta mar navega libra sin te mor a naufragar

carino mio somos dos
亲爱的 我们是两个人

y tu y yo el pajaro y ra flor
你和我就如同鸟和花啊

y tu y yo ra zamos el amor
传递我们的爱情

y tu y yo directo al corazon al corazon
你和我的心就那样

eres carino mio
直奔我爱之心房

사랑스러운 나만의 그대여 
只属于我的可爱的你啊

언제까지 곁에 두고파 
何时在一旁

나의 마음을 흔들어놓은 
撼动我内心的吻

입맞추고픈 영원한 나의 사랑아 
我永远的爱人啊

아이스크림 주세요 사랑이 담겨있는 
请给我冰淇淋 要装满爱情的

두개만 주세요 사랑을 전해주는 
两个就够了 要传达爱情的

눈을 감아요 행복을 느껴봐요 
闭上双眼 感受幸福吧

이 시간 둘이서 마음을 얘기해요 
此刻只有我们两人 谈心吧

사랑스러운 나만의 그대여 
只属于我的可爱的你啊

언제까지 곁에 두고파 
何时在一旁

나의 마음을 흔들어놓은 
撼动我内心的吻

입맞추고픈 영원한 나의 사랑아 
我永远的爱人啊

y tu y yo el pajaro y ra flor
你和我就如同鸟和花啊

y tu y yo ra zamos el amor
传递我们的爱情

y tu y yo directo al corazon al corazon
你和我的心没有改变

carino mio somos dos~ 
亲爱的 我们是两个人

carino mio somos dos
亲爱的 我们是两个人

y tu y yo el pajaro y ra flor
你和我就如同鸟和花啊

y tu y yo ra zamos el amor
传递我们的爱情

y tu y yo directo al corazon al corazon
你和我保持着初心

carino mio somos dos! 
亲爱的 我们是两个人


P.S: 《응답하라 1988》原声和插曲整理——

EP01 手拉手  《今后若是那样就好了》赵容弼

EP02 你对我的一种错想  《青春》 金昌完

EP03 有钱无罪 无钱有罪  《你不要担心》野菊花

评论
热度(5)
©草丛里的蝈蝈 | Powered by LOFTER